住房公积金的额度如何计算?哪些因素会影响额度?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住房公积金可以用来租房、买房以及装修新房,当然也有人用住房公积金来贷款的,那么你们知道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具体的额度是多少?又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住房公积金的额度呢?那么下面就为大家...

  • 2018-12-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完保险之后还需要做什么,这几点要注意

犹豫期,是我们投保之后最后的后悔机会,在这个时期如果察觉到保险不合适,选择退保的话,基本是没有损失的,如果过了犹豫期,退保的损失就要大多了。

  • 2018-12-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有什么特点,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

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报销并不是所有的医疗费用都可以进行报销,而是需要在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范围内的方可进行报销。

  • 2018-12-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女性健康保险的购买以及注意事项的介绍

女性健康一直是很大的问题,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女性健康保险并不重要,但是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那么你们知道女性健康保险怎么买,需要注意什么事项,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女性健康保险的购买以及注意事项的介绍》...

  • 2018-12-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健康险的种类一起注意事项介绍,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保险

健康保险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那么你们知道健康保险的种类有哪些吗?怎么样才能购买到适合的保险吗?购买健康保险的适合需要注意什么样的事项吗?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健康险的种类一起注意事项介绍,如何...

  • 2018-12-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理财产品和保险有什么区别,保险理财可以提前支取吗

保险是一把财务保护伞,能让家庭把风险交给保险公司,即使有意外,也能使家庭得以维持基本的生活质量。保险投资在家庭投资活动中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但却是最必需的。

  • 2018-12-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女性买保险有哪些优势,女性怎么用保险保障一生

关注保险的盆友很轻易就能发现,无论是寿险还是重疾险,女性的保费都会比男性低10%——30%(少儿重疾除外)。

  • 2018-11-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是什么,这些人如果可以买保险他们一定不会拒绝代理人

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保险不能让我们不意外!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年老!但,最关键的是,它可以在我们一切都好的 时候来到我们身边,一旦风险发生,就立刻变成一大笔急用的现金,可能是10万、可能是30万、可能是更多…...

  • 2018-11-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哪些情况医保不报销?商业保险重要性在哪里?

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有医保,但是其实医保也并不是所有的人一切都可以报销的,因为还是有很多的东西是不能报销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在购买医保的同时在购买商业保险,那么到底商业保险的重要性体现在哪里?那么下面就为大...

  • 2018-11-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第一次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买保险要如实告知千万不要隐瞒实情

一般初次选购保险的人大多是比较迷茫的,或许会听取下别人的意见,但如果推荐给你的人不是专业人士,请不要随意的采纳,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需求

  • 2018-11-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211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