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单贷款的那些事

保单贷款,是指投保人将所持有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按照一定比例获得资金的一种借贷方式。不过,大多数人对保险贷款的理解其实都停留在字面上!针对这一情况,小沃带来了关于保单贷款的那些事。

  • 2021-0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

为了抵御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风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起高保额意外险。那么,高保额意外险该怎么买呢?针对这一问题,小沃带来了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

  • 2021-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了综合医疗还需要买重疾险吗?

所谓的综合医疗保险,其实可以理解为保险公司为被保险人提供的一种全面的医疗费用保险,其费用范围包括医疗费用、住院费用和手术费用等一切费用。那么,买了综合医疗还需要买重疾险吗?

  • 2021-02-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财险怎么买最合适?

家庭财产保险是一种覆盖面较宽的险种,其保障的内容主要是个人家庭财产和财富,且几十万元保额一年保费通常不过几百元,堪称花小钱买安心的典范!那么,家财险怎么买最合适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2-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消费型重疾险还是返还型重疾险?

市面上的重疾险产品大致可以分为消费型重疾险和储蓄型重疾险两类,前者的保费相对便宜,后者则要贵上不少。那么,是该买消费型重疾险还是返还型重疾险呢?下面小沃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 2021-01-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文了解教育分红险的优缺点

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加周全的保障,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他们购置教育分红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存在大量的教育分红险产品!下面小沃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教育分红险的优缺点。

  • 2021-01-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投连险和基金如何选择?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投连险和基金都是目前最主流的投资理财方式。当然,部分投资者可能并不清楚投连险和基金之间的区别!那么,投连险和基金该如何选择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1-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45岁怎么买医疗保险?

45岁后,中年人的身体便开始慢慢走上了下坡路,特别是一些企业职员更将面临肩周炎、颈椎病的困扰。如此看来,45岁的中年人都应该为自己购置一份医疗保险!那么,45岁该怎么买医疗保险呢?

  • 2021-01-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车险去哪儿买好?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保险产品大致可以分为两类,即交强险和商业险。至于汽车保险产品的购买渠道则有很多,基本上可以归为实体店渠道、直销渠道和代理人渠道三类!那么,车险去哪儿买好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1-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团体意外险什么情况不赔?

人们口中的“团体意外险”,其实就是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一种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形式,且其保险责任、给付方式则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一般无二。那么,团体意外险什么情况不赔呢?

  • 2021-01-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