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新品出炉!鑫彩一生保险责任介绍

  • 2018/2/12 9:17:51

  国寿鑫彩一生属于年金理财产品,满5年后,每年都可以领钱,第7年起年年20%年金,直到80周岁时,满期还可以拿回自己的本金,保本更安全;搭配鑫尊宝账户,保底2.5%,目前5.1%,月复利增值,满足被保人教育、婚嫁、创业、养老、传承等阶段的资金需求。

  鑫=三金,鑫彩一生→一生多金多彩

  【产品名称】

  国寿鑫彩一生

  【产品组合】

  国寿鑫彩一生年金保险

  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65周周岁

  保险期间:保至80周周岁

  交费期间:3、5、10年交

  【保险责任】

  一、鑫彩一生年金保险

  1、特别生存金:第5和第6个保单年度, 分别领取60%和40%年交保费。

  2、年金:第7个保单年度起至79周周岁,每年领取20%基本保额。

  3、满期保险金:被保人生存至80周周岁,可一次性领回100%已交保费。

  4、身故保险金:保险期间不幸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值。

  5、转换年金权益:身故保险金可选择一次领取,或者将身故保险金全部或部分转换成年金领取,转换年金领取金额与保险公司协定。转换的身故保险金不得低于保险公司当时规定的最低限额。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