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互联网保险发展大会

  • 2018/1/25 17:08:14

导读:截止去年我国共有117家保险机构经营互联网保险业务,全国保险行业已经有75.97%的保险公司通过自建网站、与第三方平台合作等不同经营模式开展了互联网保险业务。保费上,去年我国互联网保险保费收入达到2347亿元,较2015年(2234亿元)增长了113亿元,增幅5%。相较于2015年160% 的增幅,2016年我国互联网保险的增长速度大幅度下滑。

由于保监会的政策收紧,互联网保险保费的增速和渗透率有所下降。不过从创新技术的层面来看,全行业已有50余家机构与第三方社会化云平台合作,有104家机构签发了3.61亿张电子保单,可以说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促进了产品创新。而未来,我们相信随着互联网保险模式的创新与探索,互联网保险将取得长足的发展。

在此背景下,西垚咨询于2017年11月23日24日将邀约80+的保险公司、30+家保险中介、平台等渠道方、20+家技术服务提供商齐聚北京。共同参与“第二届互联网保险大会暨金诚奖颁奖典礼,一同商讨 “互联网保险的信息技术创新”“跨道超车之保险科技”“共享场景+渠道”“互联网保险经典案例分析”等热议核心话题。据了解,此次活动预计邀请到保险行业内的500位领导、专家,将得到50多家财经行业主流媒体报道。

第二届互联网保险发展大会

第二届互联网保险发展大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特设“金诚奖”保险专场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在保险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他们会经过组委会的层层考评,最终脱颖而出。

第二届互联网保险发展大会

(奖项名称)

保险科技(Insurtech)正在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一个新的保险科技生态系统正在形成中,传统保险公司、初创保险企业、非保险机构以及监管机构可结合自身优势,捕捉保险科技发展机遇,共推行业发展。

最新议程、官方合作等更多信息请联系:

会务主办方-上海西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赞助及最新保险业讯息交流联系人Juno

手机:18817974170

电话:021-34796676

媒体合作电话:18190020926(满玲)

媒体合作邮箱:marry.man@laicanhui.com

大会官网:http://www.china-iic.com/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